合作交流 | 浙江亿得化工:分散阳离子红SD-GRL、分散阳离子金黄SD-GL

企业简介 浙江亿得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染料和染料中间体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经济实体。几年来,经过不断努力和发展,产品结构日趋合理,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国内一个分散、活性和酸性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生产基地。其中分散染料年产量为6万吨,活性染料年产量为5万吨,酸性染料年产量为2万吨。亿得产品覆盖活性染料的上百种规格,产品以色牢度等级高,固色率好,强度高等特性深受客户信赖。

浙江亿得与浙江工业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等高等院校、研究所展开联合研究,研制或改善生产工艺,提高研发设计技术和能源利用技术,其中复配增效技术、活性染料增溶加工技术、绿色染料加工工艺—膜分离技术、液体活性染料的分子结构设计技术使得亿得获得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公司研究所配有扩大试验的中试车间,并具有染料、助剂、中间体开发所需的实验设施和物质条件,配有进口的HPLC、CS、UV、进口粒经分布仪,电位滴定仪等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档分析仪器。
公司贯彻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绍兴市评为“A级诚信”企业。

浙江亿得时刻关注客户的现在与未来,与客户的合作共赢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给客户尽善尽美的支持是亿得人的服务宗旨。随着产品的出口外销,我们的服务也跟踪到了这些国家和地区,比如定期拜访客户,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产品,为客户提供 各种改进品质的方案等等;随着国内市场的扩张,通过建立13个办事处,以提供门对门的服务,并且全国发展了100多个经销商,尽一切可能把产品与服务以最竭诚,最迅速,最满意的方式传递给客户。       

特色产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