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交流 | 青年企业家丽水行活动成功举办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10日,省高企协会联合浙江大学求是菁英班、丽水市妇联、丽水市科技局及丽水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等共同举办青年企业家丽水行活动。

丽水市巾帼科技创新周活动

11月9日,省高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宏理一行及浙江大学求是菁英班青年企业家应邀参加“智汇巾帼 科创未来”丽水市巾帼科技创新周活动。

丽水市妇联主席管伟春表示,本次活动是全市妇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之举,也是落实“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助推全市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丽水市妇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为全市女性科技人才发挥“半边天”作用,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巾帼人才科技创新生态。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巾帼人才科技工作,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女企业家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为丽水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不断塑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通过深入实施巾帼人才科技创新“七大行动”,充分激发女性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带动更多的女性成为“绿谷鲲鹏”“绿谷精英”“绿谷英才”“绿谷工程师”,在科技创新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专题讲座

省高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宏理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重点讲述了高质量发展要以创新为动力。王宏理结合多年科技工作经验,从企业技术创新、科技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和管理等角度,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人才的重要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许多专业建议,引导和帮助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做优做精产品,做强做大产业。   

走访考察

高新园区

高新企业及协会会员单位

 座谈交流

青年企业家们与丽水当地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在丽水“双招双引”会客厅暨人才驿站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企业家们听取了开发区“双招双引”相关政策解读,观看了开发区“双招双引”宣传片,并就项目合作、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所谓人才如水,取水方见汪洋;人才如水,引流方显活力。”王宏理希望,企业家可以多走动、多互动、多交流,建立友谊、获得灵感、获得机遇,寻找合作机会,共谋发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