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荣获浙江省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

最近发布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委托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选的2021年浙江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显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同时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和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获浙江省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和高技术服务领域行业十强。

2022年1月13日下午,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蒋泰维和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史晋川一行访问考察阿里巴巴总部,并为获得荣誉的企业授牌。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集团资深副总裁胡晓明和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集团首席法务官俞思瑛等热情介绍了阿里巴巴发展情况与发展愿景。蒋泰维在座谈交流时充分肯定阿里巴巴的地位、作用与突出贡献。他指出,最近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省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信心,民营经济和数字经济是浙江的两张金名片,是浙江省的最大特色、最大优势和最大财富。对阿里巴巴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衷心希望阿里巴巴强抓世界新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机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集聚世界一流人才,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与国际竞争力,为我国和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