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东方通信PDT+应急现场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亮相“砺剑北疆·2022”森林草原灭火作战联合演习

2022年7月1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砺剑北疆·2022”森林草原灭火作战联合演习在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森林消防、应急、林业、公安、气象、消防救援、航空护林站、有关专业灭火力量共1100余人参与此次演习,旨在通过实兵、实装、实战,练协同、练指挥、练实操,进一步提升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信)作为业内领先的应急现场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参与了本次大型联合演习,并在现场应急数字化指挥调度系统展示活动中演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PDT+应急现场融合通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实现应急救援或勤务现场的公专结合、宽窄融合的多媒体集群指挥调度,做到“听得到、看得清、指挥得到”的“一张图”指挥通信。

本次展示活动的场地位于联合演习的实战模拟区域,是“断电、断网、断路”的无人三断场景,东方通信的便携式一体化通信指挥系统,作为PDT+应急现场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的核心大脑,将对具有“自供电、自组网、开机即用”等特点的窄带自组网中继台、宽带自组网设备进行融合组网,快速搭建一张集窄带语音、宽带数据的现场应急融合通信指挥专网,实现在三断场景的多媒体音视频融合指挥调度;同时,通过便携式卫星设备打通现场与后方指挥部的传输通道,实现现场与后方指挥部的音视频实时通信,从而为应急救援争取“黄金时间”。

随需而通,尽在掌握。这是东方通信对客户的承诺,也是对自身产品和技术的自信。未来,东方通信将继续秉承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持续为应急通信行业提供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做出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