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上市10周年,喜临门一直在路上!

   企业介绍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公司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并以“成为全球床具行业的领导者”为自己的企业愿景,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企业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产品涵盖床垫、软床、沙发以及高档星级酒店家具。2012年7月17日作为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在上海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008),成为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绍兴,在绍兴、香河、成都、佛山、兰考、萍乡、泰国等9大生产基地,已经完成了海外工厂布局,床垫年生产能力达到600万张,软床50万张,沙发10万套。

公司注重研发与设计,2021年度公司研发费用超1.5亿元,公司将科技与传统制造业结合,不断的发展创新,提高竞争力。2008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被省科技厅批准建立浙江省喜临门家具研究院。2016年被浙江省科协认定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同年被评为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7年公司被省经信委认定为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被省质监局和省科技厅联合认定为浙江省企业技术标准创新基地。2019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定为软体家具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发明专利24项,国际专利21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200余项。

绍兴作为公司发源地和大本营,公司将主要展示区域设置在这里,主要包括位于二环北路的总部基地和位于绍兴袍江的进出口基地。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